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昨天,我和妈咪,大姐,二姐去“改改”!!!
(本来我不去的,因为昨天是新加坡国庆日有特备节目,想留在家里看戏的说,但是妈咪说很久没一起出去了,所以……我就出了!哈哈哈哈~)

我们早上早早就去店帮忙了。
到下午(也就是午饭时间),我们吃了我饭就出发了!!!
我和姐姐们一上车就睡个猪头样,妈咪负责开车。
一路上,我们就是睡!睡!!睡!!!
差不多要到时我们才从为我们的美梦中醒来~
到了后,我们开始找泊车位~
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“血拼大作战”~
我们先去买了我们可爱的“小可爱”~
要很精挑细选的寻找我们的最爱~

我们又看到了外套~
(超超超便宜噢!!!)
猜猜看多少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RM10而已(⊙o⊙)哦!!!!!!

我们一口气就买了五件!!!
嘿嘿~厉害吧!?

走着走着………………
肚子竟然在呼叫了!!!
我们就去买了“一点”吃的~
嘿嘿~看我把一点放开关一号就知道不是真的一点了~
哈哈哈~
竟然你们将好奇,我就告诉你们吧~

寿司 —14个
腐皮寿司 —2盒
鸡肉串 —3串
popian —3条
超大香肠 —2条
“优格”冰淇淋—1杯
“榴莲”冰淇淋—1杯

(超丰富の!!!!)

接着,我们就去买我们的衣服~
我买了3件,二姐买了4件(3件是她的,1件是长毛狗的),大姐买了2件~
妈咪没买~
(因为之前买很多了。)

我们就回家了!!!!

回家的时候,是二姐驾车~
我们又是……吃后,睡~
我们又睡着回家了~

真的很开心❤
不只是买了东西~
也感受到……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❤